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敬告諸親友

   


     


 


因為要與彩印園地的同好互動,


    所以自2007/5/11開始寫部落文,


    不知不覺過了六個年頭。


 


    一切是那麼地習慣,


    我怕改變現狀,卻不得不走 ~~~


    複雜的情緒讓我不想多說,


    免得愁緒滿懷。


 


親愛的朋友,


    我將落腳於此 ~


 


     痞客邦: 隨緣自在的奧麗薇


 


     Blogger: Olive's Happy Land


 


     Facebook: Olive Tsay


 


    FB 粉絲專頁: Olive 真情手工訂製卡


      


 


或許我們會短暫失聯,  


    但是當我們想起彼此時,


    我會去找尋您並再續善緣,


    願您也是如此待我 ~~~  


   


 


新家建置中,期待再相會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Olive
    我是小蜜蜂~ 想請教您是如何將雅虎的家搬來這的?
    因為我試著從其他格友的教學卻在最後「匯入」的步驟一直空轉,無法成功將備份的資料匯入 blogger. 加上我接著有事要忙,就先擱著了。剛剛看到您搬到這的訊息,想說也向您請教一下。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到處開新賬戶了,太多資料要記的,很混亂 ;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