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【一定瘦】‧為何遇見它?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為何遇見【一定瘦】?


 



將近半年的時間【好朋友】- 別名: 紅姑、大姨媽…都會提前報到,


甚至在六月份就不出現了。


該到不到的日子裡,我感覺莫名的腫脹,全身不舒服,只想罵人,


可憐我家老爺遭遇到池魚之殃。


忍了十多天後就醫,溫和的女醫生告訴我 ~ 有更年期的跡象出現,


吃藥調經,儘量延緩停經以免衰老得早,乖乖照辦,這個月又正常報到了!


 


以後呢? 我怕吃西藥,萬一都得依靠它,怎麼辦?


於是試著上網找尋替代品(方法),如中藥或健康食品…


無意中看到一位年輕的瘦友想瘦而她母親也面臨更年期的問題,


在文中就這麼地和一定瘦不期而遇,有這等好書(方法),豈可放過?


在半信半疑中下標買下第一本享瘦書,

心想 ~ 大不了是多花四百多元,.O.K.的啦!


7/23收到書,看看停停,一知半解地實行…,有空就到眾瘦友家爬文,


愈看就愈知道自己是遇到貴人挖到寶,當然就一口氣把書看完,


認真實行【享瘦.享壽】計劃。


 


我的主要目標不在瘦,


 


我要身體健康無病痛 我對現在的醫療品質沒信心,醫生認症用猜測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藥是試驗!


 


我要延緩更年期的來臨 –婆婆說: 停經後的女人就像一朵枯萎的花兒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說: 更年期後的婦女較易衰老,我不要這樣啦!


 


據說 ~ 一定瘦的副產品是【健康瘦】那我當然是要


希望明年女兒回來見到我會 ~~~ 驚為天人!

! 贈品比正品吸引人ㄝ!


 


在短暫的時間裡,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身體內在的變化,


家人和同事也都看到我外在身形的些微改變,


下週實施滿月時一定和大家分享心得作為回饋!


 


如果妳(你)也想一探究竟,請移駕至下列部落格 ~


 



老茶房    格格


 



相信我 ~ 入寶山絕不會空手而回,端看妳()願意否,


希望大家都是有福之人! 




 

 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